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Ellanse

快速認識Ellanse洢蓮絲,能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可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 安全度高,可100%被人體吸收代謝的生物輕微刺激填料,並可控制預期的效果,皆適合大範圍臉部填充及拉提塑型,目前在台合法上市的劑型為S、M。
選擇ELLANSE洢蓮絲治療方式,其創新科技在韓國奪下植入劑類的市占第二名。單點注射0.1毫升,肌膚立即拉提,過了一年仍感受到緊實彈性!ELLANSE洢蓮絲為一種創新皮膚填充針劑。誕生歷程是一段英荷聯手的研發故事,2009年通過歐盟許可認證,

請問Ellanse的成份為何?而Ellanse少女針是安全可靠嗎?
若要論及「洢蓮絲」(Ellanse)這品牌,可以說它確是享譽業界。Ellanse在2009年時,已經在歐洲取得歐盟CE認可,至今被使用超過十年,可見Ellanse已予業界信心。此外,Ellanse的成份分別有PCL(Polycaprolactone)與CMC(Carboxymethyl cellulose),究竟PCL與CMC這兩種物料是什麼?PCL一般是被利用作為手術縫線、衛生器材等,已用上長達20餘年,而CMC則是萃取自植物的生物降解材料,這兩種物料均可被人體分解代謝,因此足可證實其優異的安全性,Ellanse可說是信心之選,其少女針效果顯著。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每個人身體狀況、體質各有不同,即使再怎麼天然、安全的材質材料,都有可能對某些人造成過敏一類的影響。因此建議大家當接受Ellanse的少女針,又或其他醫美治療前,請先跟醫生作詳細的溝通、讓醫生知道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與正在服用什麼藥物等,將風險降至最低,從而避免少女針效果由正面變成負面。

Ellanse在注射過程中怎樣產生作用?
Ellanse在注射時所產生的作用,與PCL及CMC不無關係。當注射Ellanse並且至皮下組織之後,CMC便會即時發揮填充效果,而CMC被降解及吸收後,微型晶球便會保持著產生作用,至於PCL微型晶球,也會不斷刺激成纖維細胞,誘發自體膠原蛋白的再生,之後PCL微型晶球會漸漸為身體吸收及消化,由其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代替了之前的微型晶球。最後,面部輪廓便會以最天然的方式,變得更順滑,盡展Ellanse的少女針應有效果,Ellanse的少女針價錢價格也花得合理。

注射Ellanse時會感到痛楚嗎?
Ellanse的少女針都具有麻醉成分,以減低在注射時的不適感。因此,注射Ellanse時只有輕微痛楚。不過,一些有皮膚敏感或其他病患等人士,在接受Ellanse注射前最好先通知我們的顧客服務或顧問,以看看是否適合注射,如不合適注射少女針而白走一趟,浪費時間。

Ellanse少女針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其少女針效果可維持多久?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少女針價錢或許較昂貴也是合理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一經注射Ellanse少女針後,便即時見效。至於Ellanse的少女針主要是有四個劑型:S、M、L、E,而各劑型的效果維持年期方面,關鍵在於其含有的PCL,由於不同劑型的PCL微型晶球代謝速度皆各有不同, 因此會有不同的效果維持年期。Ellanse S 持效達一年以上,至於Ellanse M 持效則達兩年以上,而香港並沒有正式進口Ellanse L或Ellanse E。當然,少女針每劑的效果維持年期較久的,少女針價錢也會較高。

如接受Ellanse少女針注射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接受Ellanse少女針注射後,為避免Ellanse少女針位移,首先要留意注射後的6小時內,應盡可能不要觸碰到注射部位。注射當天避免化妝,翌日便可化妝。此外,為了防止注入體內的Ellanse太快代謝掉,當注射後的一星期內,請盡量不要前往高溫場所或做運動。請謹記,接受注射任何針劑後一星期內不可飲酒,酒精令傷口難以癒合,容易令傷口發炎。

Ellanse少女針是否屬於永久的注射填充物?Ellanse效果最長可以延續多久?
要知道Ellanse少女針只是注射填充物,並非植入物體,因此效果會隨時間過去而慢慢消失。但比起過去風行一時的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微晶瓷等針劑等,Ellanse少女針有個相當傑出的特色,優點,那就是它可以促進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再生,所以效果跟比其他針劑型填充物相比,有效時間可更良久,因此也有人稱其有「半永久性」的功效,這也正是少女針價錢較昂貴的原因之一吧。
Ellanse的少女針經一些國外的測試,證明其維持功效最長可達四年。但原廠為避免其技術有外流的情況,所以授權予亞洲地區的少女針只是S型及M型版本。不過,因為亞洲人士並不像歐美人士老化得那麼快,所以只要注射後盡量避免接觸、身處高溫環境,而且不熬夜、維持正常飲食、作息穩定,少女針效果要維持一年半以上甚至三年,這也是有可能的,所花少女針價錢也物超所值呢!

當接受Ellanse少女針施打後,會否有任何副作用呢?
根據過往紀錄,大部分人在接受注射Ellanse後,是不會有副作用,不過或有可能出現一些微腫脹或瘀血的情況。但這些情況一般在經過三天左右會逐漸消退,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當要注射Ellanse少女針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如要注射Ellanse,事前一星期不能服用補血類食品或藥物,如紅棗或維他命E。前兩星期不能服用A酸。如果準備注射Ellanse者本身皮膚屬容易過敏一類,又或是治療部位有傷口並正處於感染發炎的話,傷口或皮膚敏感痊癒後才接受注射Ellanse。而在懷孕、餵母乳期間的女士,則暫不應注射Ellanse。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