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

難瘦難受!9成女性有腰腹肥困擾?抽脂抽吸出的脂肪平均存活率高達85%,由於脂肪細胞精緻化,使存活率大大提升,如果是在養分充足的情況下,不刻意減肥,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以往被視為抽脂禁區的上臀部、背部、腋下等也不再是禁忌。

抽脂能夠以最安全快速的方式,幫助個人達成心目中的理想身型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是,既要忌口,又要運動,而且往往見效很慢,抽脂傷口小、出血少、恢復期短,能夠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消弭傳統抽脂的風險及令人害怕的術後問題,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做選擇,除了抽脂效果不同,抽脂價錢的高低也不一樣!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以及高規格設備,能夠為您打造最適合的完美體態。

抽脂打造出最符合個人身型的黃金曲線,安全的雕塑體態

有些女孩子就會說,這只是瘦瘦的女生才能隨心所欲,畢竟瘦妹子穿什麼都好看,而稍微多肉一點的,就感覺一絲絲尷尬,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技術,超音波乳化只會作用於脂肪細胞本身,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因此脂肪抽出後可以回填,除了豐臉、補臀、法令紋以外,豐胸也是熱門項目,相對於玻尿酸,透過抽脂技術將取出脂肪再利用的CP值相當高!

抽脂形塑出性感S曲線、展現理想體態美

減肥的時候僅是透過縮小脂肪細胞讓身形顯得緊緻,並不會讓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抽脂就是直接抽取頑固型的皮下脂肪,進行身型雕塑使身材更勻稱,消弭傳統抽脂的風險及令人害怕的術後問題,再搭配晶華醫美4D精雕技術,抽脂能夠以最安全快速的方式,幫助個人達成心目中的理想身型。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