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價格

有三大因素影響到抽脂價格多少差異,第一個是抽脂部位,抽脂費用依據手術範圍而有所變動。如果手術部位是針對腿部或是臀部,由於抽脂範圍較大、抽脂量也會增加,因此費用通常較高。另外,手術的難易度也會影響抽脂費用,例如:背部、大腿後側,由於纖維組織較多,手術難度較高,費用也會增加。 第二個是抽脂手術醫院,每間醫院的規模不同,因此成本也不同,通常規模較大的醫院,抽脂費用會較高。但是,建議也不要因為價格因素而選擇較小的醫院進行手術,抽脂效果的保障可能較低。 第三個是抽脂技術,抽脂手術方式決定了修復期的長短和成效,同時也決定了抽脂價格。例如:威塑抽脂VASER 4D體雕技術,是一種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讓你在術中的出血量少、術後皮膚緊緻且恢復期短。因此技術的進步,也造成抽脂費用會比傳統抽脂方式高。

抽脂方式影響價格多少有那些有許多種,包含超音波抽脂(威塑或黃金Z波)、水刀抽脂、傳統抽脂、動力抽脂或者是雷射溶脂,不同的抽脂方式,輔助的機器並不壹樣,例如以超音波為例,威塑二代與黃金Z波的設備價格就相去了4倍左右,當然效能跟術後效果也就不相同。
傳統抽脂價格最低,所以價格上面就會比較便宜。抽脂費用的取決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醫師的資歷經驗以及設備的費用,例如抽脂經驗豐富的威塑體雕整形外科醫師VS.跳脫專科訓練運用傳統抽脂的醫師,同樣部位的抽脂價格肯定就有所不同。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