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幫你打造理想中的身形,讓你身心健康

大腿、臀部毫無曲線等問題,成為了很多愛美女性的困擾,煥儷極致局部抽脂塑身,借用現代發達的醫療技術,告別肥胖,打造S曲線,安全快速趕走多餘脂肪,大小部位輕鬆雕塑,給愛美女性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交給專業醫師操刀,無痕不痛不淤青,恢復快、低痛感,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存在,通過抽脂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體型,提高生活品質。

抽脂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實現精確體雕

上臂好粗,夏天都不敢穿半截袖,更別說小吊帶兒了,腫麼辦~別擔心,如果你不想通過節食或運動減肥,可以選擇抽脂瘦上臂,煥儷擁有著名的醫生熟練操作水動力吸脂儀,利用水流精准作用於上臂脂肪層,有選擇性的抽取脂肪細胞,減少細胞量,切口小且隱藏,抽脂術後配合緊身衣塑形,就可以還你緊致纖細的手臂啦~

抽脂利用電磁原理產生熱能使脂肪細胞凋亡

冬天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想要减肥又覺得飲食控制、運動短期之內看不到成效,而且天冷會讓人懶得活動,抽脂利用脂肪細胞的阻抗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之差异,使輸出的高頻電磁場只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產生選擇性加熱效應,尤其適合平時懶得運動、中年發福、產後肥胖或應酬多的女性族群,來進行局部雕塑或定期保養,應該建立良好生活習慣,保持固定運動習慣及均衡飲食,才能事半功倍讓效果加乘並能保持理想曲線。

抽脂將身體多餘或不勻稱的脂肪抽出,幫你輕鬆實現完美身材

追求身材玲瓏苗條,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節食、吃減肥餐、喝減肥茶,甚至連減肥藥都試了,抽脂對於分佈在腹部、腰部、上臂、大腿、小腿等部位的深層脂肪,是沒有明顯作用的,運用不同的抽脂技術,包含:雷射溶脂、水刀抽脂以及微笑超音波抽脂,針對各個部位頑固脂肪一網打擊的抽脂技術。

抽脂可以控制在術中的出血量少、術後皮膚緊緻且恢復期短

脂肪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是最大的罩門,當過多脂肪堆積在腿部、腹部、臀部時,不但身體曲線的美觀受到影響,也會延伸出一些健康問題,抽脂是將美容治療的房間運用簡單的負壓抽吸器就進行了抽脂的操作,或者是麻醉機器老舊甚至監控設備不足,對於病患身體造成的負擔較小,成為醫師推薦病患進行手臂抽脂的首選。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