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不傷神經血管脂肪存活率高痛感低恢復快,幫你輕鬆實現完美身材

有些女孩子就會說,這只是瘦瘦的女生才能隨心所欲,畢竟瘦妹子穿什麼都好看,而稍微多肉一點的,就感覺一絲絲尷尬,抽脂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抽脂破壞頑固皮下脂肪細胞,再以負壓及定速的流量將身體多餘或不勻稱的脂肪抽出,以達到理想的身材曲線。

抽脂能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還可緊緻皮膚

難瘦難受!9成女性有腰腹肥困擾?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技術,超音波乳化只會作用於脂肪細胞本身,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對於淺層脂肪的處理也相對細膩,像臀線、雙下巴、副乳等適合部位眾多,皮膚自然收縮、不會鬆垮,抽脂手術幫助抽脂者術後達到滿意的抽脂+塑身+緊實成果。

抽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由於每種抽脂技術皆有其優劣,人體脂肪層範圍也有深淺之分,因此煥儷的抽脂便是特別針對每個人不同需求及抽脂部位深淺、體積大小不同,與一般雕塑身形的抽脂方式會有所不同,若抽取的脂肪需要回填,就必須要保留脂肪的活性,針對各個部位頑固脂肪一網打擊的抽脂技術。

抽脂不傷神經血管脂肪存活率高痛感低恢復快,幫你輕鬆實現完美身材

難瘦難受!9成女性有腰腹肥困擾?抽脂抽吸出的脂肪平均存活率高達85%,由於脂肪細胞精緻化,使存活率大大提升,如果是在養分充足的情況下,不刻意減肥,術後三個月後這些細胞仍可長久存活於體內,對於淺層脂肪的處理也相對細膩,像臀線、雙下巴、副乳等適合部位眾多,皮膚自然收縮、不會鬆垮,抽脂手術幫助抽脂者術後達到滿意的抽脂+塑身+緊實成果。

抽脂讓整體的脂肪數量減少,重新雕塑出身體的線條與曲線

有些女孩子就會說,這只是瘦瘦的女生才能隨心所欲,畢竟瘦妹子穿什麼都好看,而稍微多肉一點的,就感覺一絲絲尷尬,抽脂使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進行多層次填補及重塑,半徑1mm的脂肪團粒可更有效吸收養分、提高存活率,精準定量的輸出可使脂肪回填更加均勻,同時減少脂肪又能雕塑線條,抽脂是目前接受度極高的一項熱門抽脂手術方式!

抽脂減少脂肪又能雕塑線條,幫助個人達成心目中的理想身型

迷人背影,是一個有魅力女人必備的,但要是你背上肉肉乎乎,那你的背影的美麗程度就要大打折扣了,抽脂將傷口隱藏在平時看不見的地方,免動刀,超有效,讓您不必擔心做過手術被別人發現,搭配不同類型的抽脂方式也能改善多處肥胖、皮膚鬆垮…等問題,同時抽脂手術術後的維持與保養也能讓效果加乘。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