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形塑出性感S曲線、展現理想體態美

現代人久坐、久站的生活型態導致肥胖部位不均、脂肪囤積,讓身形好看的原因是曲線,抽脂對於分佈在腹部、腰部、上臂、大腿、小腿等部位的深層脂肪,是沒有明顯作用的,在除去頑固脂肪之外,抽脂更能同步雕塑出理想體態,達到抽脂、線條雕塑與肌膚緊實的黃金三合一效果。

抽脂治療安全可靠、無需恢復期不會反彈

腰部線條是最凸顯女性特徵的部位,腰腹部、臀部、背部、胸部連接成黃金S曲線,水桶腰和大肉背則會讓身材臃腫不堪,抽脂通過三維立體量測皮下脂肪含量,在全程超導可視下通過冷凝爆破脂肪細胞,消融脂肪,啟動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重新分佈剩餘脂肪細胞,同時抽脂可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臀和豐面頰,完美曲線即刻呈現。

抽脂透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瘦身的效果

對於渴望變成苗條的愛美的人們來說,對於節食、運動、吸脂等減脂方法一定是非常熟悉了,抽脂利用抽吸杯所產生的恒定真空來抽吸一塊脂肪,每塊脂肪進行迴圈冷凍,冷凍減脂過程會逐漸吸收皮下脂肪的熱量,對肥胖部位中層、深層脂肪柔和均勻祛除,最後光波冷處理溶脂部位,同時可减少皮下創口與損傷。

抽脂全方位打造完身材曲線

你是否渴望穿上比基尼展現少女水蛇腰?抽脂是通過將指定部位皮下脂肪細胞震碎部分,再在吸脂整形醫生的精細操作下將其抽除,輕鬆快捷,無需浪費時間及精力,60分鐘减肥成功;告別反復减肥的惡夢,只需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再度肥胖的可能微乎其微;局部减肥,吸脂定位準確。

抽脂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

冬天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想要减肥又得飲食控制,天冷會讓人懶得活動,再加上厚重的衣物遮住了肥肉,所以常常等不到瘦下來的那天就喪志放弃,轉而求助醫美,抽脂特別適合用於腰腹部等有明顯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消脂,而且恢復很快,推薦在治療完成後幾天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