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幫助抽脂者術後達到滿意的抽脂+塑身+緊實成果

針對惱人的局部脂肪堆積,適當抽脂是安全有效的好方法,然而許多人對抽脂的概念停留在單純的抽取脂肪,想要追求極低的體脂,其目的是改善體形和醫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礙,抽吸器械包括吸頭、聯接導管以及負壓引流器,抽脂抽吸的部位為腹部、臀部、大腿部、小腿及下頜堆積的脂肪。

抽脂安全可靠,恢復快

你是否常常為大餅臉,粗胳膊,大象腿,游泳圈這些問題而煩惱?抽脂可以有效的消除背部脂肪,塑造完美身材,分層吸脂緊膚術定位準確,能單獨减去背局部堆積的脂肪,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做選擇,除了抽脂效果不同,抽脂價錢的高低也不一樣!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以及高規格設備,能夠為您打造最適合的完美體態。

抽脂有針對性的進行吸脂,讓你健康瘦身

很多貴賓很在意局部抽脂的傷口,不想讓人家知道,或是希望術後還可以開開心心的穿上短褲、短裙或比基尼泳裝,煥儷經過多年的研發,正式推出抽脂術,讓您從頭到腳都漂亮,來一趟美麗之旅,交給專業醫師操刀,無痕不痛不淤青,恢復快、低痛感,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存在,通過抽脂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體型,提高生活品質,讓妳打造性感曲線,窈窕迷人!

抽脂術後也能讓皮膚保有原本的緊緻和彈性

有些女孩子就會說,這只是瘦瘦的女生才能隨心所欲,畢竟瘦妹子穿什麼都好看,而稍微多肉一點的,就感覺一絲絲尷尬,抽脂手術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技術,超音波乳化只會作用於脂肪細胞本身,能單獨减去背局部堆積的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背部抽脂手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抽脂不傷神經血管脂肪存活率高痛感低恢復快,幫你輕鬆實現完美身材

追求身材玲瓏苗條,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節食、吃減肥餐、喝減肥茶,甚至連減肥藥都試了,但是還是有一些部位總是沒辦法恢復它的曲線,抽脂是直接抽取頑固型的皮下脂肪,進行身型雕塑使身材更勻稱,抽脂手術適合取脂的部位包括手臂、腹部、大腿以及臀部外側等部位,能夠以最安全快速的方式,抽脂幫助個人達成心目中的理想身型。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