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手術更自然、定位更準確,讓健康的瘦身

性感火辣的身材是每個愛美女性的追求,可是,許多女性卻發現自己的背部堆積了厚厚的脂肪,嚴重影響了身材的魅力,現時,背部抽脂術可以有效的消除背部脂肪,塑造完美身材,分層吸脂緊膚術定位準確,能單獨减去背局部堆積的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背部抽脂手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抽脂能去除身體某一部位的過多脂肪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是,既要忌口,又要運動,而且往往見效很慢,抽脂减肥這一快速瘦身的整形科技的出現可謂給他們帶去了光明,他是應用負壓原理,通過皮膚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積脂肪的一種美容手術,其目的是改善體形和醫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礙,抽吸器械包括吸頭、聯接導管以及負壓引流器,抽脂抽吸的部位為腹部、臀部、大腿部、小腿及下頜堆積的脂肪。

抽脂減少脂肪又能雕塑線條,可以讓您達到煥然一新的感覺

經國際期刊證實,抽脂抽吸出的脂肪平均存活率高達85%,由於脂肪細胞精緻化,使存活率大大提升,如果是在養分充足的情況下,不刻意減肥,術後三個月後這些細胞仍可長久存活於體內。因此脂肪抽出後可以回填,除了豐臉、補臀、法令紋以外,豐胸也是熱門項目,相對於玻尿酸,透過抽脂技術將取出脂肪再利用的CP值相當高!

抽脂採用科學的方式,幫你輕鬆打造出你理想的身材

你是否常常為大餅臉,粗胳膊,大象腿,游泳圈這些問題而煩惱?抽脂手術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技術,超音波乳化只會作用於脂肪細胞本身,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所以術後大幅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也因此恢復期短。由於在手術過程中其他身體組織不會被破壞,所以抽脂術後也能讓皮膚保有原本的緊緻和彈性,不會導致鬆弛、皮膚凹凸不平或硬塊。

抽脂採用複合式量身客製化,讓你輕鬆實現夢想中的身材

抽脂手術結合雷射抽脂、水刀抽脂、微笑超音波抽脂三大抽脂儀器優點,並且針對每個人抽脂部位及需求不同做靈活運用;相較傳統抽脂手術傷口大、恢復期長,使用雷射抽脂能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還可緊緻皮膚;有利局部脂肪的抽脂效果,可減少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範圍、瘀血狀況輕微,但沒有雕塑作用;若想一次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及提升肌膚緊緻度,同步做微笑超音波抽脂,便可達到雕塑纖體作用。抽脂手術原理都是進步的負壓吸取方式,也可以達到傷口小、安全高、降低疼痛感、出血量小、恢復期快的優點。

抽脂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

近年來因運動健身風氣盛行,愈來愈多女性追求的不只是瘦,而是凹凸有致的水蛇線身型,抽脂是利用獨特36,000赫茲的超音波,產生脂肪乳化作用,再用專利纖細抽吸管把乳化後的脂肪引流出來,因此抽脂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以往被視為抽脂禁區的上臀部、背部、腋下等也不再是禁忌。

抽脂針對惱人的局部脂肪堆積,讓術後效果更佳、滿意度更高

脂肪分為皮下脂肪以及內臟脂肪,內臟脂肪可透過運動、飲食控制等減少,皮下脂肪相對比較難消除,抽脂使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進行多層次填補及重塑,半徑1mm的脂肪團粒可更有效吸收養分、提高存活率,破壞頑固皮下脂肪細胞,再以負壓及定速的流量將身體多餘或不勻稱的脂肪抽出,抽脂以達到理想的身材曲線。

抽脂精準定量的輸出可使脂肪回填更加均勻,以達到理想的身材曲線

肉肉的面部讓整個人看起來都胖胖的,為了瘦臉很多人嘗遍各種方法,最好選擇了面部抽脂,抽脂就是抽出體內深層的頑固脂肪,讓整體的脂肪數量減少,重新雕塑出身體的線條與曲線,利用微創抽脂儀器以<2mm的微小創口取出適量脂肪,不破壞周圍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同時保留抽出脂肪的完整性,抽脂術後出血少、恢復期短。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