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抽脂價格咨詢-解析抽脂手術的價格全紀錄

抽脂能事半功倍讓效果加乘並能保持理想曲線

夏天脚步越來越近,衣服真想越穿越少,但是身上多餘的肉肉實在太令人崩潰了!抽脂利用電磁原理產生熱能,透過溫度加熱促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達到塑身效果,施作時間短且不會有疼痛感,透過溫度加熱促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達到塑身效果,治療安全可靠、無需恢復期不會反彈,抽脂讓你在安全舒適治療的同時達到緊膚塑形效果。

抽脂促進身體自然代謝,可加强減脂效果

冬天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想要减肥又得飲食控制,天冷會讓人懶得活動,再加上厚重的衣物遮住了肥肉,所以常常等不到瘦下來的那天就喪志放弃,抽脂使用熱效應來達到減脂的目的。利用脂肪細胞的阻抗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之差异,使輸出的高頻電磁場只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抽脂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遠離暴飲暴食。

抽脂能讓皮膚保有原本的緊緻和彈性,打造出最符合個人身型的黃金曲線

脂肪分為皮下脂肪以及內臟脂肪,內臟脂肪可透過運動、飲食控制等減少,皮下脂肪相對較難消除,抽脂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能單獨减去背局部堆積的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背部抽脂手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抽脂為你量身定制美麗瘦身方案

追求身材玲瓏苗條,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節食、吃减肥餐、喝减肥茶,甚至連減肥藥都試了,但是還是有一些部位總是沒辦法恢復它的曲線,抽脂主要是用來治療局部肥胖,像是腹部、臀部、大腿及上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抽脂通過减少絕對脂肪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從而達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有效抑制反彈。

抽脂可說是現時塑身科技效果最佳

醫生專家表示,再不减肥,再不瘦身就老了,抽脂採用360度環形科技,可根據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積量,分層定點抽脂,有效調節吸脂效能,精雕細琢,不影響生理結構,以負壓抽取或者是動力輔助抽取的方法,抽脂將體內某一些多餘的皮下脂肪抽出來,其最終目的是雕塑完美身材。

煥儷解析抽脂手術的全紀錄 提供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是按照部位計費,跟其他抽脂費用不同之處,威塑抽脂費用與一般的抽脂相比,大概高20%的價格。專業抽脂醫師團隊,擁有眾多臨床經驗,嚴格且高標準的規格,讓妳享有安全又舒適的環境。